從社會新鮮人到從爆倉轉為獲利:我的正規交易課程心得

在2023年的2月份,我做出了一個決定,加入了正規教育學院(PurelyFx)的交易課程,跟隨著創辦人吳宗祐老師的腳步,學習外匯交易的技巧與策略。當時的我,只是一個剛剛從大學畢業的社會新鮮人,對於金融市場和外匯交易一無所知,只是抱著一絲絲的期待,希望能夠透過這個機會為自己微薄的薪水增加一些收入。

從社會新鮮人到從爆倉轉為獲利我的正規交易課程心得

加入課程之前,我曾經觀察了宗祐老師的IG兩個月,對於他所教授的內容有了初步的了解,但心裡依然有著半信半疑的態度。上完第一堂課後,我學會了一條均線的技術分析,以及損益比和下單心態等基礎技術,但最讓我驚訝的是,這些看似簡單的東西竟然能夠幫助我在交易中獲利。這讓我更加期待接下來的課程內容,並且開始了我的交易之旅。

隨著課程的深入,我逐漸學會了如何在市場中突破盤、區間盤、盤整盤、噴發盤等不同的市場形態下進行交易,對於市場有了更深入的了解。到了三階段,我已經能夠獨立思考並且制定出屬於自己的交易策略,而不再依賴於老師的指導。四階段則是讓我意識到了交易心態的重要性,只有保持冷靜和理性,才能在交易中獲利。

從社會新鮮人到從爆倉轉為獲利我的正規交易課程心得

然而,在我開始真正進行真實交易後,我發現自己遇到了困難。雖然我按照課程內容做著交易,但卻一直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,總是在盈利時過早平倉,而在虧損時遲遲不肯止損,這導致了我的交易績效無法提升。後來,我開始找宗祐老師討論問題,他告訴我最大的問題在於我學得太快,沒有給自己充分的時間去磨練和實踐。

從社會新鮮人到從爆倉轉為獲利我的正規交易課程心得

於是,在宗祐老師的建議下,我重新開始進行模擬倉的練習,並且重新建立了穩固的交易心態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漸漸地掌握了自己的交易節奏和策略,不再受到情緒的影響,開始真正實現穩定的盈利。我必須說,正規教育學院的課程真的很簡單易懂,但其中所包含的交易心法和策略卻是非常實用和有效的。

最後,我想要由衷地感謝宗祐老師,他的教導和指導改變了我的想法,提升了我的交易技能,讓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利。如果你也想要學習外匯交易,我誠摯地建議你加入正規教育學院的團隊,相信我,你不會後悔的。
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purelyschoo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6dnb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